【桃花源·硒湘汇】琳琅满目的桃源富硒农产品

发布时间:2017-11-03 08:40:17访问次数:信息来源:本站

  • “南茶北米、东果西油、一体两翼、多点开花”是桃源富硒功能农产品产业布局。我县充分利用“富硒土壤+生物转硒法”这一核心技术,已打造出“1+2+N”富硒产业体系,即桃源硒米一大主导产业,功能油品、富硒茶叶两大重点产业,富硒皇菊、杂粮、笋用竹、桃源黑猪、肉牛、禽蛋、蜂业、水果、水产品等多个特色产业——

    富硒大米规模生产企业有桃源县兴隆米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桃源县泰香粮油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常德市龙凤米业有限公司。

    富硒茶油规模生产企业有湖南博邦农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康多利油脂有限公司、桃源县金虹茶油有限公司。

    富硒茶叶规模生产企业有湖南古洞春茶业有限公司、桃源县君和野茶开发有限公司、湖南百尼茶庵茶业有限公司、湖南春峰茶业有限公司、常德市乌云界生态茶叶专业合作社、桃源县紫檀茶叶专业合作社、桃源县一峰尖茶叶专业合作社、桃源县仙池界茶叶专业合作社。

    富硒蜂产品生产加工基地有桃源县天源蜂业有限责任公司。

    富硒黄菊、贡菊生产加工基地有桃源县丰盛源富硒生态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桃源县抚琴山种植专业合作社。

    富硒葛根含片、富硒葛粉生产加工基地有湖南省福千府富硒农产品专业和作社、桃源县天宝山葛业专业合作社。

    富硒擂茶生产加工基地有谢老头萃源擂茶食品厂。

    富硒果酒生产加工基地有湖南省桃记酒业有限公司。

    富硒休闲食品生产加工基地有湖南省长牧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富硒肉类生产加工基地有桃源县义哥清真牛肉食品厂、湖南燕老三食品有限公司、桃源县富硒山羊养殖专业合作社。

    富硒蛋鸡养殖基地有桃源县锦绣农牧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桃源县龙山特种鸡生态养殖专业合作社、湖南宏昌养殖专业合作社。

    ······

    开发富硒产品,打造健康人生。随着人们对食品的营养要求日益提高,富硒农产品走俏市场,富硒产业已成为最具特色、最具发展潜力、最具市场前景的产业。我们有理由相信,会有更多的企业加入到富硒产业开发的行列中来,让桃源的富硒农产品走向全国、全世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