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县天源蜂业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7-10-26 16:23:05访问次数:信息来源:桃源县富硒产业办

  • 桃源县天源蜂业有限责任公司为桃源县供销社参股30﹪组建的唯一一家蜂产业龙头企业,前身是已有三十多年历史的桃源县木塘垸集民养蜂场,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生产基地位于武陵山脉的原始次森林,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和养蜂资源,是天然生态养蜂场,公司现有专业养蜂场80多家,饲养蜂群一万多群,组成了一个现代化的技术力量雄厚的联合蜂场,公司定期对饲养员进行食品卫生安全培训,以保证蜂产品原料的安全性。我公司利用这种天然优势,发展成为集蜂业养殖、加工、经贸、生物工程为一体的民营科技生产型企业,年产蜂蜜450多吨、蜂王浆15吨、蜂花粉50吨和一定量的蜂胶、巢蜜、蜂蜡。

    蜂胶 样板图_副本.jpg

    公司不仅获得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QS),还建立了完善的法人治理结构和现代企业制度,规范运作。公司设有无菌蜂产品生产车间,实验检测室,财务销售部,技术开发管理部,建立了质量管理体系和关键工序质量控制点。

    天源蜂业公司本着全心全意对消费者高度负责的态度,在生产蜂产品过程中确保其纯天然,无污染,高品质。执行国家强制性标准GB14963-2011与(GH/T18796-2012),做到不成熟的蜜坚决不取,不合格的产品坚决不卖,掺杂使假坚决不为的职业道德。生产的《湘春景源》蜂产品被中国中轻产品质量保障中心授予《国家权威检测.质量合格产品》证书,获2004年中国.湖南第六届(国际)农博会银奖,2006年6月被中国质量万里行(湖南)工作指导委员会授予《产品质量、服务质量双满意单位》,获2006年中国.湖南第八届(国际)农博会银奖,《湘春景源》品牌2012年6月被评为2012中国十大富硒品牌。富硒蜂蜜在2013年湖南省畜博会上评为金奖产品。2013年10月在第四届中国硒资源开发利用协作大会上,公司生产的富硒蜂蜜和富硒蜂胶软胶囊双双荣获《推荐补硒产品》,2014年1月恩施召开的第一届中国硒博会获《中国特色硒产品》称号,2015年1月恩施召开的第二届中国硒博会获《中国名优硒产品》称号,2015年6月北京召开的第三届中国国际富硒高峰论坛上富硒蜂胶软胶囊荣获金奖。董事长彭景春荣获《中国富硒行业十大风云人物》称号。

    蜂胶软胶囊 礼盒 分散照_副本.jpg

    桃源县天源蜂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湘春景源》牌蜂产品具有四大特色产品:

    1、巢蜜:巢蜜是在陕西、宁夏采集党参、甘草、枸杞等中药材蜜酿制而成,其蜜无任何污染。是蜜蜂自然泌蜡封盖的色、香、味具佳的上等好蜜。

    2、保活性蜂王浆:我们每个意蜂蜂场都配备一台冰柜,确保蜂王浆速取速冻。在运输过程中,全部用保鲜箱装,充分保留蜂王浆的活性物质不被散失。

    3、荷花粉:荷花粉是花粉之王,特别是洞庭湖的荷花粉,其颗粒饱满,色泽鲜艳,香味浓郁。一直深受广大客户的欢迎。

    4、利用本地域独有的资源优势、产业优势和区位优势及技术优势生产的富硒蜂产品,蜂蜜含硒量约为0.15mg/kg, 蜂胶软胶囊含硒量大于15ug/粒,是目前最为理想的补硒产品。为湖南省全民补硒工程指定产品。

    发展中的桃源县天源蜂业有限责任公司愿与社会各界有志于健康事业之士共创辉煌,让甜蜜的事业走进更多的家庭,愿更多的家庭享受健康而甜蜜的生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