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长牧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0-26 15:44:46访问次数:信息来源:本站

  • 湖南省长牧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原湖南省蜀中情食品有限公司)以休闲富硒鸭制品、水产制品、疏菜制品、健康休闲食品的种养、精加工、研发、销售、品牌运营、电子商务为主的农业产业化省级龙头企业,公司总部位于素有“世外桃源”之称的桃源县,旗下拥有两家子公司:湖南省章鸭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长沙章鸭子食品销售有限公司(法人独资)。公司现有招商代理、电子商务、直营连锁三大业务体系。公司旗下注册有“章鸭子”、“良工巧媳”、“比爱”三大品牌,其中,“章鸭子”品牌于2014年荣获“湖南省著名商标”,2015年获“湖南省名牌”产品称号,2016年已获批中国驰名商标。公司产品包含富硒鸭类制品、水产制品、蔬菜制品等健康休闲零食及特产系列。公司依托独特的时尚口味、可靠的品质,产品遍布全国三十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并成为国内外大型商超连锁卖场常年战略合作伙伴。

    公司2016年销售收入达1.6亿元以上,现有员工280余人,高中专业技术人员18人,其中高级职称5人,研发专业人员3人,管理人员本科以上人员10人。
       湖南省长牧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原湖南省蜀中情食品有限公司)生产基地占地100余亩,一期工程于2010年建成投产,二期工程5条生产线于2015年7月已建成投产,三期工程建设6万吨健康食品冷冻仓库及全自动化生产线建设项目,计划2018年开工建设。项目全部建成后,规模可达到年加工富硒鸭1000万羽以上,相关疏菜制品10000余吨,水产制品5000吨,全部投产后的产值可达10亿元以上,可长期新增就业岗位1000余个,同时带动周边农村种植业、养殖业的发展,实现公司作为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的社会责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