锌硒葆叶面肥在长沙隆农公司正式投产

发布时间:2011-08-01 20:27:35访问次数:信息来源:本网

  •       7月25日,锌硒葆叶面肥第一批产品在在湖南省农科院内的长沙隆农公司锌硒葆生产车间正式投产。湖南省农科院副研究员、长沙隆农公司技术总监张秀菊,桃源县富硒产品研究所所长、高级农艺师、长沙隆农公司首席专家颜送贵,亲临现场指导。
          锌硒葆叶面肥原名富硒增甜素,是《转化核心技术富硒增甜素及其制备方法》和《一种维生素锌硒肥的生产及其使用方法》两项发明专利的高科技产品。
          锌硒葆系列产品有6个品种。①瓜果型:主要用于柑橘、桃、梨、葡萄、瓜类、蔬菜;②粮油型:主要用于水稻、玉米、红薯、小麦、油菜、油茶、花生;肉蛋型:主要用于鸡、鸡蛋、猪肉、牛肉、鱼;④锌硒型:主要用于生产锌硒蛋、锌硒米;⑤维锌硒型:主要用于生产多维锌硒米、食用菌;⑥茶叶型:主要用于茶叶。
          锌硒葆叶面肥(原富硒增甜素)得到了权威专家的肯定。2009年9月16日 ,全国顶级营养与食品安全专家朴建华、高俊全、霍军生、彭祚全等高度赞赏该项技术方便、经济、安全、可控;生产的农产品硒含量稳定,可操作性强,是我国低硒区开发富硒优质农产品的示范技术;该项技术在国内同类产品中,达到领先水平”。
          桃源县应用锌硒葆叶面肥(原富硒增甜素)生产的富硒农产品,经中科院长沙农业现代化研究所中心实验室、农业部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测试中心(长沙)、湖南省食品测试分析中心,检测的661个样品;全国各地生产的富硒农产品经各地权威部门的检测检验结果都达到或超过富硒食品标准。证明:本项技术已充分成熟,其增硒效果显著。并具有很强的重演性、稳定性、可操作性,完全掌握了锌硒葆生产富硒农产品的标准化生产技术。
          新投产的锌硒葆系列叶面肥在原有富硒增甜素的基础上适当增加了硒的有效成份。粮油型锌硒葆每包21g,,兑水15㎏(一喷筒),相当于原粮油型富硒增甜素13 g 的2包(一喷筒);瓜果型锌硒葆每包21g,,兑水15㎏(一喷筒),相当于原瓜果型富硒增甜素13 g 的2包(一喷筒)。
          锌硒葆系列产品由长沙隆农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销,为方便客户在长沙和桃源县设立了“长沙隆农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驻桃源办事处”负责锌硒葆系列叶面肥的销售和技术指导。凡需锌硒葆系列叶面肥可与长沙隆农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驻桃源办事处联系。电话:13873696953(金建辉); 13367360676(颜送贵)。地址:桃源县富硒产品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