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中国(桃源)富硒产品订货会筹备会议

发布时间:2016-02-21 22:01:01访问次数:信息来源:

  •         为了落实县委县政府决定于2016年5月举办中国(桃源)富硒产品订货会的决定,2月19日,县富硒产业领导小组在县农业局召开中国(桃源)富硒产品订货会首次筹备工作会议,会议要求全力以赴为展销会的成功召开做好产品、会务、宣传等相关筹备工作。

            县富硒产业领导小组副组长、富硒产业协会会长钟吉太,县农业局局长、县富硒产业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彭爱立先后介绍了举办中国(桃源)富硒农产品展销会的由来和背景。并从如何确保将桃源富硒产品“品种多、品质好、规模大、服务优”的优势通过展销会得到进一步发扬光大,更大范围辐射到全国市场,走出国门提出了展销活动筹备具体方案并进行了讨论。

           县农业局副局长、党委副书记陈长春,农业局相关职能股室(站)负责人,县富硒协会主要成员出席会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