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1223富硒生物产业工程项目与我县对接

发布时间:2016-03-07 21:05:23访问次数:信息来源:

  • IMG_6521.jpg

           3 月7日上午,湖南省富硒生物产业协会执行会长杨俊率湖南硒之润生物有限公司就公益推动全省1223富硒生物产业工程项目与我县对接。在经过对我县主要富硒农产品基地深入调研之后,与我县富硒产品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领导、县农业局、县特色办、县富硒产业协会主要领导、富硒农产品八大基地(企业)的负责人及所属乡镇主管领导济济一堂, 举行了1223工程与我县对接以及落实富硒餐桌计划进行具体商定与调度。

            以公益推动湖南富硒产业项目1223定位在:从2015至2017年两年时间,富硒农业基地发展到100万亩,富硒农业年产值达20亿元,带动200个村的农户增收。300万人实现餐桌补硒。

            会议各方就推行富硒生物产业协会爱心互动的“1+1+1模式”也称“手拉手”模式开展进行了务实性的部署。“1+1+1模式”具体由省富硒生物产业协会牵头,地方政府及社会公共资源参与支持,吸纳热爱公益,有爱心、接受过硒与人体健康教育,对硒有一定认识的爱心人士参与开展宣传,消费者参与产品生产现场体验与互动;湖南省硒之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项目承接单位负责组织实施;计划基地建设区域范围内的农户及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确保产品规模数量与质量。三方密切对接,让消费者放心、省心、开心。

            会上,湖南省富硒生物产业协会执行会长杨俊、湖南硒之润生物有限公司分别介绍了1223工程实施宗旨与内容以及“1+1+1模式”牵手对接的方案。桃源富硒产业开发领导小组副组长,县富硒产业协会会长钟吉太就我县水稻、油茶、茶叶、红薯、蜂蜜、生态农业示范、水果、霸王菊等生物富硒8大基地如何确保1223工程在我县的有效、有序推进提出要求,强调务必借1223工程的强劲东风,办好今年5月即将召开的“中国(桃源)富硒产品订货会”,为在十三五期间实现把我县建成中国富硒农产品示范县的目标奋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