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投资项目暨特色(富硒)农产品订单签约70余亿

发布时间:2016-05-26 21:22:33访问次数:信息来源:桃源政府网

  •          今天上午,重点投资项目暨特色(富硒)农产品订单签约仪式在御景园大酒店举行。9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累计金额近60亿元;5个特色(富硒)农产品项目集中签约,完成3.67亿元订单,本次特色(富硒)农产品共完成76个订单15.09亿元。

    1.jpg

    县委书记龚德汉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2.jpg

    签约现场

             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雅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唐贵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燕芳,副市长陈华,市政协副主席傅绍平以及市直单位主要领导和嘉宾出席签约仪式。

            县委书记龚德汉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说,桃源历史悠久、人文荟萃,资源富饶、物华天宝。刚刚过去的“十二五”,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人民,主攻园区攻坚、城镇提质、民生升温“三大战役”,推进美丽桃源、实力桃源、宜居桃源、幸福桃源“四个桃源”建设,保持了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良好态势,先后获评全省全面小康推进工作十快进县、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县、全省特色县域经济重点县。特别是我们始终坚持“重商、亲商、扶商”理念,着力营造健全的法治环境、开放的政策环境、诚信的人文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吸引了大批商界精英、社会贤达走进桃源、投资桃源、扎根桃源、圆梦桃源。五年来,全县累计引资超过230亿元,规模企业达到90家,打造了全市首个年产值突破200亿元的省级工业园区,实现了“奋战五年、蝶变桃源”目标。龚德汉说,“十三五”已经启幕,我们将全力推进“怀揽桃花源、融入常德城、全面达小康”的发展战略,继续掀起大开放、大引进、大投入、大建设的热潮,加快向常德市次中心城市、向高铁时代、向国家级高新园区迈进。龚德汉满怀信心地说,未来的桃源,必将是一方开放的天地、一片创业的热土、一处圆梦的宝地,我们一定会继续为广大客商投资兴业、施展才华、实现梦想创造优质条件、搭建良好平台、营造一流环境。恳请各位领导、各位朋友,能够一如既往地宣传桃源、推介桃源、关心桃源、支持桃源。

            县长庞波分别与常德市天润土地开发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鄢海范、深圳市兴为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邹如虎、福清福星塑胶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基财、佛山市昕泰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常元贵、湖南世外桃源生态农庄有限公司总经理伍由、广东乡品城品网络有限公司董事长冯程、湖南省科辉墙材有限公司董事长熬治平、湖南乌云界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卢玺帆、湖南长笛龙吟竹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熊文中签约了泛湘西北机械城、兴为通、福星鞋业、装饰材料、世外桃源生态农庄、“乡城品”电商综合平台、新型复合自保温砌块、花源里、长笛龙吟年产20万吨(竹质)新型环保建材深加工等9个项目。

            县领导龚德汉、陈德、魏岳林、董莉莉、卢岳、张志红、胡文科、黄沅敏、陈会龙、杨松监约。

            唐贵平高度肯定了我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希望我县进一步夯实发展基础,推进“怀揽桃花源、融入常德城、全面达小康”发展战略,将桃源县城建设成为经济繁荣、科教发达、生活小康、社会文明、环境优美、特色鲜明的新兴滨江风景旅游城市与现代化中等城市,早日建成常德市次中心城市。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