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为硒博会获奖产品集中颁奖

发布时间:2016-10-13 15:31:1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

  • 今天上午,县富硒产业开发领导小组、县富硒产业协会为在第三届世界硒都(恩施)硒产品博览交易会上获奖的产品企业进行了集中颁奖。

     

     

     

     

    2016101303.jpg

    2016101304.jpg

     

    在第三届世界硒都硒博会上,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共有1985个硒产品参展,我县有16家企业的27个产品展出。在富硒名优产品、富硒特色产品评选中,共评出121个获奖产品,我省共有20个产品榜上有名,其中我县8个富硒产品荣获富硒名优产品称号、4个产品被授予富硒特色产品。荣获“中国名优硒产品”的是桃源县泰香粮油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的富硒天然香米和多维硒铬锌营养米、常德市龙凤米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龍鳯牌富硒香米、湖南省康多利油脂有限公司生产的富硒茶油和富硒菜油、湖南博邦农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富硒冷榨油茶籽油、桃源县锦绣农牧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富硒鸡蛋、桃源县义哥清真牛肉食品厂生产的富硒五香牛肉;荣获“中国特色硒产品”的桃源县兴隆米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的富硒香米、常德市乌云界生态茶叶专业合作社生产的富硒黑茶、湖南谢老头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 富硒枣杞擂茶、桃源县龙山特种鸡生态养殖专业合作社生产的富硒绿壳鸡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