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峰茶叶公司被授予富硒茶叶实验示范基地

发布时间:2017-01-17 11:03:0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政府网站

  •        1月14日,县富硒产业开发领导小组副组长、县富硒产业协会会长钟吉太为常德春峰茶叶有限公司授予富硒茶叶实验示范基地牌匾。

    201701171031355352.jpg

    钟吉太为常德春峰茶叶有限公司授予富硒茶叶实验示范基地牌匾

    201701171016074641.jpg

    茶叶基地

          坐落在杨溪桥镇岩吾溪村的春峰茶叶公司是一家集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市级龙头企业,生产绿茶、红(茯砖)茶、黑(茯砖)茶、黄茶等多样品种,其中生产的“桃源红茶红茯砖”在湖南省第八届茶叶博览会上荣获金奖,产品经权威部门检测合乎欧盟出口标准。2016年,该公司为拓展资源,采取“旅游+”模式,与平安旅行社合作,投资500万元,建设了集采茶、制茶、篝火、焰火、烧烤为一体的农家乐,去年接待中小学学生9000余名,被定位“市、县中小学学生劳动教育实践基地”。该公司今年计划进一步扩大茶叶基地规模,通过富硒茶叶的种植,带动更多的茶农致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