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富硒产业协会召开2017第一季度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7-03-06 09:21:37访问次数:信息来源:

  •  

    近日,县富硒产业协会召开2017第一季度工作调度会,各富硒农产品生产基地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首先领学了县委2号文件《关于加快富硒功能农业发展的意见》。文件指出了我县富硒产业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主要措施,要求到2020年,建成1个千亩富硒功能农业产业园,涉硒企业达100家以上,富硒功能农业年产值突破100亿元的总体目标。会议分析了我县富硒产业发展的新形势,要求与会人员端正思想、把准方向、夯实基础、奋力推进,抓住当前发展新机遇、树立新思路、明确新目标、研发新产品、营造新氛围、搭建新平台,继续打造桃源富硒农产品市场品牌。

     2017030601.jpg

    县富硒产业领导小组副组长、富硒产业协会会长钟吉太对今年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一是要迅速启动富硒产业园的建设,构建“一园六中心”;二是要筹备好中国(桃源)富硒功能农产品交易博览会;三是抓好基地建设,落实好今年的生产计划;四是严抓产品质量,从源头防范质量安全的发生;五是抓好自身宣传,配合好“硒望桃源”栏目的拍摄;六是疏通渠道,共享信息,做好抱团取暖。各富硒农产品生产基地负责人要全力以赴抓好落实,加强沟通交流,形成发展合力,及时发现和解决在工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全力推动我县富硒产业健康、稳定发展。

    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监测检验中心主任马颖就如何抓质量、做好监管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