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林:千亩富硒油菜花盛开

发布时间:2017-03-19 16:57:2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

  • 昨天,青林乡三岗千亩富硒油菜丰产片吸引来自县内外的数百名游客,他们中有市县老科协的专家和市老保协的会员,大家在花海中徜徉,探讨富硒油菜的栽培技术。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郑兴进,老领导魏国超也来到现场考察。

    2017032002.jpg 

    千亩富硒油菜示范片

    2017032003.jpg 

    画中游

     2017032001.jpg

    江克平讲解示范片油菜种植情况

    三岗千亩富硒油菜丰产片面积1300多亩,集中连片700亩,主要种植相杂、鄂杂、华杂、中双、阳光系列,由富硒专家、高级农艺师江克平为主进行技术指导,通过科学种植和管理,示范片油菜座盘底、分枝多、角荚多、阴荚少,杜绝无限花序,确保花开到哪里,角荚结到哪里,亩产在150——200公斤。示范片有一株“花魁”:分枝达30多枝,三人围不住,预估结角果7000多个、产籽0.5公斤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