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富硒功能农业开发领导小组考察富硒皇菊生产基地

发布时间:2017-03-20 17:03:39访问次数:信息来源:

  • 近日,县富硒功能农业开发领导小组副组长、县富硒产业协会会长钟吉太,县富硒产品研究所所长、富硒专家颜送贵和县富硒办相关同志一行前往观音寺镇,对该镇的富硒功能农业开发工作进行考察。

    富硒皇菊生产基地负责人介绍,基地以“公司+农户”的方式,去年总投入约100万元,种植了约70亩皇菊,入库皇菊干花近3000斤,创造利润近300万元,给周边每个加盟农户增加了近2万元的收入,产生了较高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基地的中长期规划是:逐步加大投入,加快精深技术研发,严把质量关,力争打造上千亩的观音寺镇生态旅游、文化健康产业园。

    钟吉太要求基地立足当前,利用现有的资金、技术条件,以皇菊为基础,做到产品精益求精,要瞄准市场的发展方向,进行扩大再生产,加快产品的高精深研发,努力提高产品附加值,带动群众发家致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