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富硒产业协会换届 刘兴海当选会长

发布时间:2017-07-17 09:45:00访问次数:信息来源:

  •  

    76日,在县富硒产业协会第二届一次会员大会上,刘兴海当选会长。县富硒功能农业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钟吉太被授予县富硒产业协会荣誉会长。市原政协副主席、市老科协会长邓正春到会祝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文科、副县长陈会龙出席。

    2017071701.JPG 

     

    会上,县富硒产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钟吉太作工作报告,筹备组成员刘茂秋作章程修改说明。县富硒功能农业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县富硒产业协会第一会长、大会筹备组组长王加庆宣读了筹备组关于桃源县富硒产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建议名单。会议以举手表决,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刘兴海表示,绝不辜负领导和同志们的信任,将与各位同仁一道,严格遵守协会章程,切实履行职责,务实开展工作,高效管理,积极服务,发挥政府、社会、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我县富硒功能农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胡文科宣读了省富硒生物产业协会贺电。

    陈会龙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县富硒产业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过去的8年,在协会一班老同志的带领和推动下,我县富硒功能农业开发工作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产业规模日益壮大,产品类别逐步完善,品牌效应不断强化,行业影响稳步提升。今后一段时期,我县富硒功能农业将进入一个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新阶段,要进一步加强产业园建设、基地建设、营销渠道建设、品牌建设和队伍建设。陈会龙还就当前的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