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祚国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当前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14 16:35:1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政府网站

  • 1114日,副市长、县委书记汤祚国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通报了10月份全县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听取了硒博会总结情况汇报,并就县残联换届、绩效评估、人才引进培养、乡镇生活垃圾治理一体化、基层党建等工作进行了具体研究。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单位要按照相关要求,采取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学习活动;要继续围绕推进“五大行动”、打好“六大会战”,按天按月排好工期,抓好项目建设,积极主动招商引资,确保项目落地;要认真准备好全市项目建设流动现场会参观现场,做好全市区县(市)政协主席例会筹备工作,充分展现县域经济发展成果,提升桃源形象,提振发展信心。

    会议认为,此次中国(湖南·桃源)富硒功能农产品交易博览会暨纪念硒元素发现200周年高峰论坛活动规模大、宣传范围广、商业效果好、整体评价高,为我县持续推进富硒功能农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下阶段,要乘势而上,以“一个坚持、六个打造”为重点,即坚持将富硒产业作为推进县域经济发展的重大战略,打造富硒品牌、富硒标准、富硒基地、富硒园区、富硒博览会、富硒展示中心,整合项目资金,加大扶持力度,努力建成全国首批富硒农产品基地县和功能农业示范县。

    会议要求,要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对照中央环保督察反馈的意见和省市环保部门提出的整改标准,按照时间节点做好我县乡镇垃圾填埋场封场工作,建好乡镇垃圾转运站,实现乡镇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

    会议要求,要着眼桃源经济、社会、文化未来发展需要,大力引进一批专业人才,同时对现有人才要关心、支持、鼓励,形成人才引进、培育的长效机制,营造留才、惜才、爱才的浓厚氛围,为“推进二次创业、建设五个桃源”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

    会议强调,要做好全年工作查漏补缺,补齐工作短板,积极创先争优,确保2017年获得全市绩效评估优秀单位、全省全面小康“十快进奖”;要高度重视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按程序做好县残联换届工作;要按照省、市组织部门规定,做好补缴党费使用和发展党员工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