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林回维乡召开“2112”科学补硒工程示范点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2-11 09:15:17访问次数:信息来源:

  •        近日,县富硒功能农业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县富硒产业协会在青林乡召开“2112”科学补硒工程示范点座谈会,共同探讨“2112”科学补硒工程,县富硒产业负责人要求各乡镇推广青林经验,搞好富硒大米、油茶、油菜、蔬菜等多种经营,将2112”科学补硒工程落到实处。

    bubu.jpg


           座谈会上,来自富硒产业发展主体中涉及水稻、油菜、油茶、畜禽、蔬菜等类别的10余名示范村村组干部和种养殖大户代表,针对富硒农产品认证、创办富硒产业合作社、打造富硒品牌、改善补硒肥料包装、做好富硒知识科普宣传等方面对富硒产业发展献计献策。作为全县第一个“2112科学补硒工程示范乡”,青林回维乡成立了“2112”全民科学补硒领导小组,制定了《青林乡回维乡“2112”全民科学补硒工程规划》,并率先在该乡九龙山村、白洋河村、三岗村、采菱村全面推广富硒水稻、富硒油菜、富硒杨梅等农作物的种植,在全县富硒农业产业发展进程中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据悉,2017年“2112科学补硒工程实施以来,全县18013个农户积极参与,种植面积30260亩,总产量14764吨,计价13320万元,助农增收4728万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