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参加第四届中国安康富硒产品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8-06-20 16:29:47访问次数:信息来源:

  •         6月15日,第四届中国安康富硒产品博览会在安康开幕。为更好地推介桃源富硒优质农产品品牌,促进农产品产销对接,县富硒功能农业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富硒产业协会第一会长王加庆率队参加。

    20180720153905_副本.jpg

            此次我县参展产品突出富硒、绿色、有机特色,分为粮食类、油料类、茶叶类,以及其他富硒优质农产品80款。桃源富硒农产品以丰富的品种、过硬的品质受到广大客商和当地市民的青睐。
            据了解,本届硒博会共设立 600 余个展位,展区规模 1.5 万平方米,重点展示安康及全国各地的富硒产品。博览会为期4天,展会开设安康特色富硒产品展区、外地富硒产品展区、综合展区三个区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