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周代惠调研农业龙头企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06-28 08:32:33访问次数:信息来源:桃源融媒

  •         6月27日,桃源县委书记周代惠深入漆河、枫树等乡镇,专题调研农业龙头企业发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628083623.jpg

      周代惠先后来到桃源县兴隆米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桃源县湘北茶叶有限公司、湖南三尖农牧有限公司、桃源县爱来米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就相关工作进行调度。

    微信图片_20190628083540.jpg

      周代惠强调,桃源的农业要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第一要务,要充分发挥桃源县“中国硒乡”的优势,大力实施“硒+X”战略;要突出质量兴农,注重食品安全,提升农产品质量,为市场提供更加绿色环保的优质农产品;企业要充分利用优势资源,加强技改、扩大规模、延伸产业链,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相关部门要加大服务企业力度,帮助企业开拓市场、转型升级、做大做强做优。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