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来桃考察富硒产业

发布时间:2019-07-08 17:56:50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富硒办

  • 7月8日,由河南省洛阳市伊川县委副书记周永伟和副县长姬素娟率领的党政代表团莅临桃源,考察我县富硒功能农业产业发展情况。考察团共20余人,有来自洛阳市和伊川县农业部门、科研院校、富硒产业协会、重点乡镇及企业等各领域的领导与专家。

     201907081.jpg

    桃源县委副书记陈德主持了经验交流座谈会,双方就加快富硒产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和富硒产业政策扶持、三产融合、产品硒含量要求等多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流。考察团对桃源县富硒产业的发展模式表示高度赞赏,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在县农副产品和富硒健康食品加工专项小组副组长王加庆、县农业农村局局长郭凌云、副局长邹敏的陪同下,考察团一行前往我县博邦农林、富硒绿壳鸡蛋、富硒柑橘、兴隆米业等企业和基地进行参观考察。

     201907082.jpg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