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富硒产业基地负责人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15 11:50:49访问次数:信息来源:

  • 7月12日,第三季度富硒产业基地负责人会议在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县农副产品和富硒健康食品加工专项小组副组长王加庆、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邹敏、县富硒产业协会名誉会长钟吉太和常务副会长胡云忠等同志及64个富硒农产品生产加工基地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01907151.jpg

    在会上,王加庆同志首先全面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认为今年我县富硒产业开发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各乡镇、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全县各基地主动作为,取得了积极进展,产业规划落实到位,科研工作推进顺利,产品质量监控有力,市场营销来势喜人。 随后他强调,办好第三届中国(湖南˙桃源)硒博会和参展第六届恩施硒博会,是下半年的富硒重点工作,各基地要积极组织、精心筹备。特别是富硒产品的参展评优工作,要求参展产品种类要全、质量要精、获誉要多,要不断提升桃源富硒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会议还就产品溯源体系建设、质量标示标签、技术专利与知识产权等相关知识进行了专业培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