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富硒,创建热市镇产业发展新模式

发布时间:2020-01-07 10:10:54访问次数:信息来源:热市镇

  • 近日,桃源县农副产品和富硒健康食品加工产业专项小组副组长王加庆、桃源县富硒产业协会名誉会长钟吉太、桃源县富硒产业协会副会长彭景春、桃源县商务局商贸服务股股长李慧平一行来到热市镇亿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就电商促进富硒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热市镇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外地的工作者想吃到儿时的记忆,本地生产者想把产品卖出去,那就需要我们电商平台发挥作用,2018年我们的农产品销售额有110多万,2019年更是达到了208万!老百姓都愿意把东西送到我这里卖。”公司负责人佘懿雯自豪地对大家说。佘懿雯是土生土长的热市人,始终秉承着为家乡的建设作出贡献的初心,从2015年开始,共帮助10余个村的村民在网上售卖原生态农产品,包括皇菊、脆蜜桃、黄桃等富硒农产品,还有野生菌子、腊肉、腊香肠等各种本地特色菜。既实现了农民增收,又拓宽了富硒农产品的销售渠道,实实在在做到了电商促富硒产业发展。

    钟吉太、彭景春、李慧平就亿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电商+富硒+扶贫”发展模式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了“富硒农产品的营销既要做到阳春白雪,也要做到下里巴人”、“销售的农产品应不局限于本镇”、“要加强人才的引进和基础设施的完善”等宝贵意见和建议。王加庆表示,2020年富硒产业要一手抓销售,一手抓质量,亿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要起到带头作用,力争作为桃源富硒农产品小微电商示范点,共同推动桃源富硒产业发展。

    热市镇主要负责人表示,镇党委政府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大力支持本镇电子商务平台的发展,重宣传,树品牌,强核心,助推富硒产业发展,为乡村振兴奠定坚实的基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