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林乡九龙山村打造“2112”科学补硒工程示范村

发布时间:2020-04-10 11:17:47访问次数:信息来源: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县农业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提高农民科学补硒素养,农业发展升级和农民增收,确保我县“2112”科学补硒工程有效地开展。4月8日,县农副产品和富硒健康食品加工产业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加庆带队一行到青林乡九龙山村查看“2112”科学补硒工程试点,青林乡、康多利油脂有限公司、湖南硒之乡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一同前往,并展开座谈。

     

    202004101.jpg

      

        九龙山村由原九龙山、华阳、杨家港三个自然村合并而成,全村共有786户,总人口2568人,原华阳村有268户、816人,水田面积1180亩,早在2007年开始,华阳村就有全民补硒第一村的美誉,目前,村支两委和群众的认识度及积极性较高,他们表示,在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一定会把“2112”科学补硒工程示范村办好。同时要抓好多产融合,与加工企业合作,加大宣传力度;抓好技术,把富硒种植技术和稻稻油高产组装配套栽培技术推广;抓认识,辐射带动全村及周边乡村,营造良好的氛围。

     

    202004102.jpg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