硒品汇今天启动运营 县城又增富硒产品展销窗口

发布时间:2023-04-06 16:53:11访问次数:信息来源:

  •   今天上午,在县城南街,桃源县富硒健康食品(硒品汇)展销中心启动运营,县富硒功能农业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加庆、县老科协会长郑兴进、县老科协富硒产业分会会长钟吉太前往现场进行指导,希望硒品汇展销中心大力宣传富硒知识,推介桃源富硒产品,不断提升桃源富硒产品的知名度,提高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擦亮“桃源富硒”这张县域经济的金色名片。

      桃源县富硒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胡云忠说,作为中国十大富硒之乡,桃源的富硒产业得到了长足发展,在全省乃至全国都有一定的地位和广泛的影响,但是县内还有相当一部分人不了解硒知识,没有认识到科学补硒的重要性。健康桃源,健康中国,桃源县富硒健康食品(硒品汇)展销中心就是要做好宣传推介,让广大市民了解硒,认同硒,让富硒产品进入餐桌,并不断将桃源富硒产品向大中城市推介,进一步扩大桃源富硒功能农业的国内国际影响力。

      湖南省硒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县富硒办等相关职能部门,富硒企业(基地)和协会代表、观音巷社区负责人对富硒健康食品(硒品汇)展销中心提出了希望和建议,并表示全力支持展销中心的宣传推介工作,共同打造好富硒产品的展销窗口,助推桃源富硒健康食品进一步做大做强。

      目前,桃源县富硒健康食品(硒品汇)展销中心涵盖了富硒香米、功能油品、富硒茶叶、富硒蜂蜜(蜂胶)、富硒皇菊、富硒葛粉、富硒面条、富硒蛋白肽蛋粉等20余种富硒农产品和深加工精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