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富硒功能农业领导小组考察调研世外泥窝贡米

发布时间:2023-05-06 11:20:0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

  •   5月6日上午,桃源县富硒功能农业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加庆前往中国长寿之乡泥窝潭乡调研,在湖南泥窝贡米科技有限公司,与县易禾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冯仁山及社员一起了解当前生产困难和难题,希望利用好世外泥窝贡米这一金字招牌,进一步抓好产品质量,进一步强化宣传推广,进一步扩大种植面积,在乡村振兴中担当使命,带动更多老百姓增收致富。

      王加庆与桃源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邹敏、泥窝潭乡党委书记张志强、党委副书记杨明明一行来到世外泥窝贡米销售门店、生产加工基地和种植基地调研,详细了解合作社的运营情况和发展规划。

      桃源县易禾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成立以来,发掘泥窝贡米稻种,种子获中国食味品质博览会金奖。硒是人体必不可缺乏的微量元素之一,具有抗氧化、抗衰老,保护和修复细胞,提高红细胞携氧能力,增强人体免疫力,解毒、排毒,癌性肿瘤的预防等作用。由于泥窝潭没有工业和生活污染,加之土地硒含量丰富,易禾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生产的大米通过国家一级大米检测、富硒大米检测,是桃源县富硒稻米示范基地,受到多家媒体关注推介。2019年,正式成立湖南泥窝贡米科技有限公司,致力将泥窝贡米品牌做大做强。

      公司以世外泥窝贡米品牌与桃源县土地富硒为核心竞争力,以“泥窝贡米生产种植标准”为抓手,采取“公司+农户”的形式开展“泥窝贡米”有机标准种植,带领种植户脱贫致富。同时,公司以“温软的泥窝窝”为创意主题,以“贡米之乡”“进士之乡”“长寿之乡”“富硒之乡”“桃源木雕之乡”“桃源刺绣之乡”为文化背书,以发展“泥窝贡米”为产业支撑,以农业AI示范为产业跨界转型升级新业态,以“我在泥窝有一亩三分地”为营销策略,以常德市城区至泥窝潭乡半小时通勤为交通便利,坚持共享理念,融合各种业态,助力乡村振兴计划。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