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硒产业迈入规模化标准化新时代 弘颜功能肥料助推中国硒乡新跨越

发布时间:2023-06-19 11:24:46访问次数:信息来源:

  •   6月18日,湖南桃源弘颜功能肥料制造有限公司开业,湖南省科协原副巡视员、湖南省农技协联合会常务副理事长邓益平,湖南省富硒生物产业协会会长、省农技协富硒专委会主任杨俊,桃源县人大原常务副主任、县老科协会长郑兴进,桃源县富硒功能农业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加庆,湖南省农技协联合会常务理事宁少军,桃源县老科协秘书长陈元林,桃源县富硒产业协会副会长彭景春,桃源县老科协常务理事、桃源县富硒产品研究所所长颜送贵,桃源县老科协常务理事、讲师团团长江克平莅临现场祝贺。

      邓益平、杨俊对桃源弘颜功能肥料制造有限公司开业表示祝贺,希望弘颜公司根植中国硒乡——桃源这片沃土,不断将硒产业做大做强。

      邓益平致辞

      杨俊致辞

      郑兴进致辞

      郑兴进指出,弘颜功能肥料公司的隆重开业,标志着桃源的富硒营养剂生产将迈入规模化、标准化的新时代,桃源的富硒产业有了更有力的支撑,祝愿弘颜弘扬好桃源富硒之父颜送贵先生的科研精神,传承并发展好富硒技术,服务好全县的富硒农产品生产,打响弘颜品牌,让弘颜走出桃源,走向全国。

      王加庆致辞

      王加庆对弘颜功能肥料公司的开业表示祝贺,希望公司注重科技研发创新突破、科学布局产业突围、科学发展诚信经营,不断满足企业和农民朋友对功能肥料的需求。进一步布局好市场,依托桃源,将富硒营养剂推向全市、全省,乃至全国,在生产好功能肥料的同时,延伸产业链布局,大力推广桃源丰富的高质量的富硒农产品,为把桃源建设成“全国生态富硒农业基地”贡献力量。

      与会嘉宾为弘颜公司、桃源县富硒产品研究所“科技小院”及“桃源县富硒营养剂(弘颜)实验基地”进行授牌,并为弘颜公司、桃源县富硒产品研究所“科技小院”、弘颜功能肥料(桃源)营销中心进行揭牌。

      当日,省内外5家客户代表与弘颜公司进行现场签约,成交金额达525.6万元。

      湖南桃源弘颜功能肥料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泰斌表示,弘颜公司的使命是助力功能农业,服务健康中国。富硒农产品,尤其是富硒多矿农产品,是理想的产品、健康的产品。经过反复研发与试验,该公司持续推出多款相关新型功能肥料,把富硒多矿农产品送到寻常百姓家,助力乡村振兴。

      刘泰斌致辞

      桃源县老科协秘书长陈元林宣读桃源县老科协、桃源县科协、桃源县富硒产业协会共同发出的《关于促进我县富硒产业健康发展的倡议书》。向广大富硒技术研究者、富硒农产品生产者、经营者发出扩大富硒科普宣传,改善产业发展环境;珍惜桃源“双硒”资源,发展特色富硒产业;维护“中国硒乡”品牌,拓展桃源富硒市场的倡议,同心协力做大做强富硒产业,用货真价实的富硒农产品,擦亮“中国硒乡”专有品牌。

      陈元林宣读倡议书

      弘颜功能肥料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精特新”企业,公司内设“中国生物转硒技术研究先驱”、“中国硒乡(桃源)富硒之父”颜送贵研究员于1998年领衔创办的“桃源县富硒产品研究所”及其附属实验车间,拥有领先全国的富硒与多矿物质功能肥料获国家发明专利5个、国际发明专利1个。公司传承“生物转硒技术”即富硒营养剂的生产与应用技术精髓,迭代升级了粮油型、果蔬型、根茎型、畜禽水产型肥料与饲料的富硒功能营养剂配方及其功效,新增了可大大提高作物抗逆能力的氨基酸型微量元素水溶性叶面肥、微生物菌型有机功能肥,以及具有很强降镉阻镉能力的降镉肥营养剂,致力成为中国功能肥料领域的领军者。(摄影:太极摄郎)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