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硒制品硒太康落户中关村科技园

发布时间:2010-09-17 10:44:01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南方网

  •     --揭示硒的奥秘  掀开生命科学的新篇章
     
         硒太康问世将对人类健康产生深刻的影响
     
         近日,北京中科永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纯天然植物甲基硒为主要原料研制出新一代硒产品--硒太康,并入驻北京中关村科技园丰台园。
     
          硒太康富含生物甲基硒,生物甲基硒的研制成功无疑是人类健康史上的大事。生物甲基硒是由我国著名营养学家、微量元素专家、病理学专家经过多年刻苦攻关研制成功,生物甲基硒是一种新型态硒,生物甲基硒的制品硒太康,既可作为缺硒人群的补硒制剂,也可作为癌症、肿瘤、所有炎症及多种慢性疾病预防和干预制剂。是世界上富硒材料中唯一被证实活性最高、最安全的硒种类。
     
         专家指出,硒产品可分为三代,第一代是亚硒酸钠,第二代是硒蛋氨酸、硒酵母。第三代硒是生物甲基硒,被称为世界第一硒。以生物甲基硒为主要原料的硒太康与前两代硒产品相比较,具有安全、广谱、高效的特点。安全就是,植物甲基硒是目前被科学界证实的毒性最低的硒产品。高效就是,甲基硒能自动识别癌细胞,并将其紧紧包裹,切断癌细胞的营养来源使其凋亡,病灶萎缩,病情好转。广谱就是,植物甲基硒进入人体后,能有效地防止各种病毒对人体的侵害,对重大疾病有显著防治效果
     
         世界卫生组织(WHO)发布,到2010年,癌症将超越心脏病成为全球头号杀手;全球新增癌症病例逐年上升,预计今年将达到1200万例,今年因癌症死亡的人数预计将达到700万人。我国72%的地区缺硒,72%的人口生活在缺硒地带。而缺硒是引发癌症等重疾病因素之一!缺硒会引发:癌症、乳腺疾病、前列腺病、糖尿病、肠胃病、肝病、不明症状水肿、哮喘、心脑血管疾病、克山病、大骨节病等40多种疾病。
     
         目前,市面上硒产品可归纳为两代:一代为亚硒酸钠产品,另一代为硒蛋氨酸和硒酵母产品。两代产品有一个共性:治疗量就是中毒量。我国独创、世界领先的生物甲基硒的研制成功,攻破了硒有毒的难题,被广泛应用在医学上。新型态硒,既可作为缺硒人群的补硒制剂,也可作为癌症、肿瘤、所有炎症及多种慢性疾病预防和干预制剂。是世界上富硒材料中唯一被证实活性最高、最安全的硒种类。小剂量应用可以预防疾病,大剂量应用可控制重大慢性疾病。
     
          硒的发现
     
         经过科学家半个世纪的苦苦探索,直到上个世纪50年代,人们才姗姗揭开硒的神秘面纱。人类才逐渐认识了硒,并把它誉为“生命的火种”。1957年德国科学家施瓦茨证实硒对肝脏有很强的保护作用。随后科学家通过大量实验证实,缺硒将直接导致40多种疾病的发生。1973年联合国世界卫生组织宣布:硒是人和动物不可缺少的微量元素。1988年中国营养家学会宣布:硒是我们每日必须摄入的15种膳食营养素之一。
     
          硒是人体自身不能合成,而又必需的微量元素。 硒在人体正常的新陈代谢和与病毒作斗争的过程中不断消耗,尤其重病患者消耗的更多。所以每天必须定量补硒!
     
          硒的发现,立即在欧美等发达国家引起轰动。一贯重视健康的美国人在世界卫生组织大会以后,便在全国掀起人人补硒的热潮,各种富硒食品从此走俏美国。1974年,美国官方将人的每日摄硒量定为200微克。
     
    硒的功效
     
          通过补硒,可以使全世界37%的人免受癌症的威胁,而在已患癌症的人群中有一半可以摆脱死亡的命运。健康人也可以使各种疾病发病率有效降低到35%-50%。世界卫生组织发布报告称:2010年癌症将超越心脏病成为头号杀手,2030年全世界可能将有7500万人遭受癌症的折磨。科学家发现,缺硒是引发癌症的重要因素之一,补预防癌症的最好途径。
     
          硒不仅可以预防癌症,还能显著提高人体免疫机能。是部分重金属的解毒剂,在体内发挥着其他元素不可替代的作用。
     
         硒还能改善血糖和尿糖,改善糖尿病患者的症状。
         硒可提高视力,有预防白内障的作用。
     
         硒-解毒排毒的高手。
     
         硒-免疫机能的卫士。
     
         硒-各类癌症的克星。
     
         硒-慢性疾病的天敌。
     
         硒-体内垃圾的清道夫。
     
         硒-健康长寿的保护神。
     
         硒在地壳中的含量仅为一亿分之一,人类缺硒状况非常严重,世界上有40多个国家和地区缺硒。我国有三分之二的地区严重缺硒。即使是城市人有丰富的食品 也仍处于缺硒的状态,
     
          补硒途径
     
          缺硒就应该补硒,补硒有两种渠道:一是日常饮食。二是补硒产品。但由于环境污染使食物中硒含量不断下降,食品在过渡加工过程中也会损失百分之五十到百分之七十五的硒,烹调过程中又会损失百分之十或百分之三十的硒。所以真正靠日常饮食来补充硒是远远不够的,我们只能通过其他富硒产品来满足人体对硒的需求。然而,目前市面上的补硒产品都是含硒化合物,包括第二代硒。依据专家的研究和科学论证这些富硒产品很难达到干预和治疗各种疾病的作用。
     
          这是因为传统补硒遇到了难题。就是补少了不起作用,补多了会中毒。硒的这一致命特征,极大限制了硒在医学中的广泛应用。因此,人们迫切需要新型、高效、低毒的含硒产品。
     
          新硒问世
     
          我国独创、世界领先的第三代生物甲基硒的研制成功,攻破了硒有毒的难题,被广泛应用在医学上。多少年来,医学创造的奇迹一直改变着世界,小小的一滴牛痘疫苗让人类免除了天花流行,抗生素的使用拯救了全世界无数的生灵。维生素、激素的发现大大改善了人类的健康状况与生活质量,新技术、新药物使许多不可治愈的疾病被攻克,预防医学让人类摆脱了疾病的缠绕,人的寿命在不断延长,这一切无不归功于人类医学的贡献。而今,第三代生物甲基硒的研制成功无疑是人类健康史上的大事。第三代生物甲基硒由由我国著名营养学家、微量元素专家、病理学专家经过多年刻苦攻关研制成功,它是一种新型态硒,既可作为缺硒人群的补硒制剂,也可作为癌症、肿瘤、所有炎症及多种慢性疾病预防和干预制剂。是世界上富硒材料中唯一被证实活性最高、最安全的硒种类。小剂量应用可以预防疾病,大剂量应用可控制重大慢性疾病。
     
          硒能激活人体自身抗氧化系统中的重要物质--谷胱甘肽过氧化物酶,控制和解消氧化损伤,从而防止疾病。硒的抗氧化效果是维生素C、E、SOD的500倍,因此科学补硒可健康长寿。科学家对世界长寿之乡广西巴马的研究表明:百岁老人血液中的硒含量高出正常人的3-6倍。生物生物甲基硒产品硒太康的出现,为大众科学补硒指明了方向,给人类的健康长寿带来了新的希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