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余家富硒农产品基地集中亮相济南农博会

发布时间:2011-08-22 22:11:29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山东富硒农产品网

  •        8月20日,第二届中国(济南)国际农产品及农资博览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由山东省富硒农产品专业委员会统一组织,山东金丰集团莒南金胜粮油实业有限公司、淄博德望面粉有限公司、烟台市牟平区三旺农产品种植专业合作社、济南奥格农业发展公司、栖霞市富硒农产品专业合作社、聊城市东昌府区宏丰蔬菜专业合作社、济南市槐荫区惠农粮食蔬菜专业合作社、济宁星火农业技术服务专业合作社、青岛星技农产品生产专业合作社等余家富硒农产品基地,携带富硒花生油、面粉、面条、大米、甜玉米、鸡蛋、苹果、梨、西瓜、大蒜、山药等多种富硒农产品(食品)到会集中参展。

          北京百市千店、河北邢台宏昊商贸有限公司、临朐三旺合作社寿光鲁泽川富硒有机农产品展销中心等多家富硒农产品(食品)经营单位到会参观采购,洽谈业务合作。山东卫视农科频道也派出记者到现场采访。

          山东银座集团各超市的富硒农产品销售专柜运营商21日就采购了仲宫镇的富硒鸡蛋;同时定购了富硒花生油、富硒早熟苹果和富硒梨等。禹城市沈庄营养玉米专业合作社的富硒甜玉米在展会上销售一空。富硒食用农产品受到广大客商的关注和赞赏,不少单位表达了中秋节集团采购的意向。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