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县富硒产业协会技术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2018-03-23 15:04:15访问次数:信息来源:

  •            第一条 为明确工作职责,加强技术支持,加大对富硒产业的技术服务力度,提升桃源富硒农副产品的科技含量,特制定本制度。

    第二条 各基地、企业应加大技术投入力度,增强技术创新能力,主动调整产业结构,完成自身产业升级。
    第三条 县富硒产业协会主要做好技术研发的联络、技术交流的组织、技术培训的管理以及科学补硒工程的倡议等服务工作,其工作主体是协会科技推广部。
    第四条 对于有技术研发课题的基地、企业,可主动向协会寻求信息支持。协会应积极联络大专院校、科研院所以及富硒技术研发企业或团队,对接企业需求。
    第五条 协会应主动了解国内外关于富硒产业方面的技术交流学习活动信息,并应及时向县内富硒基地、企业发布,收集情况,组织参加。
    第六条 协会应主动与县富硒办、市场与质量监管局、农教办、老科协等单位对接,整合全县富硒农业专家,组建技术培训团队。向各富硒产业基地特别是实验示范基地,定期或不定期组织开展技术培训与督导,以提高其生产加工的标准化、规范化水平。
    第七条 协会科技推广部应联合科学补硒工程部,主动对接全县各乡镇,倡议推动县“2112”科学补硒工程,采取集中办班、分发资料等方式,提高乡村干部、农民群众的硒认识和富硒产品的种养水平。
    第八条 本制度自公布之日起执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