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福千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0-26 14:38:40访问次数:信息来源:本站

  • 湖南福千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富硒生物科技为先导,以饲料加工,肥料生产,农作物种植、推广、销售,进出口贸易为基础的综合性农业公司。

    公司注册资本1700万元,现有员工26人,大专以上学历17人,其中高级职称3人,中级职称6人,具有丰富的科研和农作物种植工作经验。是一个年富力强,善于学习,勇于创新,开拓进取,精诚合作,有高度责任感的优秀团队。

    公司一方面自主建设葛根、油茶、油菜种植基地,开发创立“福千府”品牌系列农业高科技产品,另一方面力举同农业科研单位、国内外知名企业诚挚合作,高起点聚合国内外富硒葛根、油茶、油菜等作物种子的优质资源。立足历史名胜——桃花源,开发功能性(富硒)旅游产品,依托互联网平台,服务全国,走向世界,做到播撒一方,造福一方

    公司秉承“以人为本、科技为先、诚信经营”的营销理念,以严格的管理,高新的产品,优质的服务,规范的市场运作,与广大合作伙伴一同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目标。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郑红华先生率全体工作人员真诚地向您问好!欢迎您的光临!相信我们的合作一定会让您满意,共创美好的明天!

    公司地址:湖南省桃源县漳江镇楚旺村八组

    联系人:郑红华

    电话:0736-6639698  13575188793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