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县金虹茶油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17-10-26 16:23:54访问次数:信息来源:本站

  • 桃源县金虹茶油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以油茶种植、产品加工、品牌营销于一体的市级龙头股份制企业。公司于2012年被授予“常德市放心油生产加工示范企业”,其主打品牌“泥头山”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并荣获“湖南省著名商标”称号,产品已通过有机食品认证。公司近几年新开发的天然富硒有机茶油,大大提升了茶油价值,为人们健康带来福音。公司产品畅销国内大中型城市,深厚消费者信赖和喜爱,并已跨出国门。

    6-23-NK-zc_副本.jpg

      2017年公司计划投资5000万元,在漳江创业园新建一座占地20多亩,建筑面积12089平方米的新型工厂。公司将采取“公司+文化+旅游”的发展模式,把工业、农业、文化、旅游业高度融为一体,本着尊重历史、挖掘油茶文化的经营思路,建设成一个颇具规模、绿色生态、文化深厚型的特色油茶产业园,让中外游客在观光和体验中深切了解油茶农耕和健康文化,同时抓住本县全域旅游契机,纳入大桃花源旅游精品路线,从而引领桃源乃至湘西北油茶产业的发展。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