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锦绣农牧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7-10-26 16:10:54访问次数:信息来源:本站

  • 桃源锦绣农牧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于2009年9月开业投产,地处本县寺坪乡,紧靠319国道和常吉高速公路,属湘西门户,是一个以粮食收购、代国家储备、加工、销售为主体,配套鸡、鸭、猪等饲料生产销售、蛋鸡育雏、养殖为一体的农业产业化市级龙头企业。主要产品为“湘黔情”、“乡思情”、“乡恋情”系列大米,“锦绣牌”系列饲料和富硒鲜鸡蛋,其产品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被授予“湖南省放心粮油示范加工企业”。“湘黔情”大米被评为常德市名牌产品、被授予湖南省著名商标;富硒鸡蛋在全国农博会上获“金奖”,并被推荐为“全民补硒指定产品”。公司拥有两条年加工精米3万吨的自动生产线和一条年生产能力6万吨颗粒料或年生产10万吨粉料的自动生产线,有1个一次性育雏蛋鸡5万羽的育雏场和养殖蛋鸡10万羽的养殖基地。公司现有固定资产2646万元,2013年产销收入为9262万元。

    公司图片_副本.jpg

    公司正延长产业链,着力建设富硒循环农业产业园。一是在桃源南路逐步建立8000亩优质稻基地,为优质富硒米生产提供原粮保证。二是将利用公司生产饲料的优势,自建10万羽蛋鸡养殖基地,为规模养殖进行示范,改变传统分散养殖模式,促进桃源南路及纵深的湘西、怀化等地养殖业发展的同时,带动公司饲料生产销售的增长。三是利用回收的鸡粪,建设2万吨生物富硒有机肥生产线,用订单农户推广使用有机高效肥,构建销售网络,打响品牌,利用“锦绣种养专业合作社”把种养大户紧紧地团结在公司旗下,实行“公司+农户+合作社”的发展模式,使公司的三大系列产品形成三大支柱,从而成就锦绣富硒品牌,即:富硒大米、富硒饲料、富硒鸡蛋、富硒有机肥,力争3年内成为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以公司为核心成员组建的湘源水稻专业种植合作社2013年已被授予省级“两型”示范专业合作社。公司于2014年被湖南省工业信息化委员会确定为“专、精、特、新”示范企业,给予重点支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