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康多利油脂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0-26 16:30:02访问次数:信息来源:本站

  • 湖南省康多利油脂有限公司创建于2010年12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位于湖南省桃源县工业集中区漳江工业园,占地面积30余亩,投资7000万元,是专业生产加工、销售食用植物油的常德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所生产的康多利系列茶油、菜油是常德市名牌产品,多次获得大奖。康多利商标为湖南省著名商标。

    图片11_副本.jpg

    近年来,公司大胆革新,不断进取,在生产工艺上采用传统压榨工艺与现代技术结合,成功解决了茶油苯并芘污染问题,此工艺在质监局的大力支持下在全省推广,走在了全国前列。使本公司生产的茶油产品成为最安全、最放心、最健康的食用油产品;在基地建设上,突出一乡一品特色,利用桃源得天独厚的硒资源,分别建设了万亩富硒茶油、富硒菜油基地,生产出了具有特色和高附加值的富硒茶油、富硒菜油和有机茶油。在产品质量和品牌建设上,公司在2016年销售收入20874万元.通过了IS0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茶油有机认证,所生产的富硒茶油、富硒菜油获得中国名优硒产品,公司被评为“湖南省补硒工程实施先进单位”“放心粮油示范企业”。在中粮协举办的第十四界中国国际粮油产品及设备技术展交会上本公司荣获压榨茶油唯一的一块金牌。

    “百尺竿头,更上一层楼”,今后公司不断努力为桃源“好粮油”项目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