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县君和野茶开发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0-26 16:35:54访问次数:信息来源:本站

  •    桃源县君和野茶开发有限公司坐落于乌云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是一家专营高端桃源红茶的现代化新型茶叶企业,乌云界境内的高山野茶为其提供了丰富的茶叶资源,公司现已获得了农业部有机认证,通过了欧盟476项农残指标,所产茶叶绿色有机且天然富硒,2016年获湖南省茶博会名优茶金奖,2017年获“潇湘杯”名优茶一等奖,公司旗下品牌“云领1028”获得全国第十二届“中茶杯”特等奖,且是湖南地区唯一获奖单位。

    10_副本.jpg

       君和茶业始终秉承“坚持天然品质,用心做好茶”的经营宗旨,经过3年的努力,目前公司已被评为常德市龙头企业。公司在“公司+基地+农户”的模式下,与茶农的利益联接机制紧密,有力地带动了农民增收致富。在新一轮茶叶经济腾飞中会彰显出与众不同的高度、速度和强度,将“桃源红茶”做大做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