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县富硒功能农业总体规划征求意见

发布时间:2017-08-02 08:36:23访问次数:信息来源:本站

  • 7月31日晚,桃源县富硒功能农业总体规划征求意见。县领导胡文科、陈会龙、胡见可、王加庆出席。

     20170802001.JPG

    20170802002.JPG

    会上,中国农业大学专家介绍了规划编制情况。该规划以富硒为功能农业的核心和重点,在此基础上研发富锌硒、富钙镁、富氨基酸等多种功能农业技术,将桃源县打造成湖南省功能农业的技术制高地、创新策源地;立足桃源县现状地域资源特色与农业发展基础,以富硒等功能农业核心技术为引领,以“打造全国富硒功能农业示范基地、湖南省富硒功能农业第一县”为目标,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抓手,以“富硒功能农业产业园”建设为龙头,以“科技引领、加工增值、创意休闲”为方向,实现一二三产融合的富硒功能农业大产业,形成在湖南省乃至全国具有引领示范作用的富硒功能农业示范县。

    与会者就区域品牌、主导产业体系、功能分区与空间布局、各项规划指标等进行了讨论,并就进一步完善总体规划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