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富硒产业协会部署近期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12 14:45:40访问次数:信息来源:本站

  • 911日,县富硒产业协会召开2017年第三次工作调度会,县富硒功能农业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县富硒产业协会第一会长王加庆就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2017091202.jpg 

    王加庆传达了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关于举办中国(湖南•桃源)富硒功能农产品交易博览会暨纪念硒元素发现200周年高峰论坛的精神,要求各富硒基地要高度重视、全力支持硒博会的筹备工作;要深入推进“2112”全民补硒工程,确保这一惠民工程取得实效;要加强学习,练好内功,不断提升各基地的管理水平,促进富硒产业健康稳步发展。

    2017091201.jpg 

    会上,县富硒产业协会会长刘兴海为新近批复的4家富硒示范基地进行了授牌。

    县富硒功能农业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县富硒产业协会荣誉会长钟吉太出席。会议由县农业局常务副局长陈长春主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