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县召开富硒基地负责人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20 16:47:55访问次数:信息来源:本站

  • 近日,2019年第四季度桃源县富硒基地负责人和会员大会,在县农业农村局二会议室召开。

    县农副产品和富硒健康食品加工产业专项小组副组长王加庆,县富硒产业协会荣誉会长钟吉太、会长刘兴海、常务副会长胡云忠出席会议。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富硒办常务副主任邹敏主持会议。

    20191220.jpg

    会议首先为新加入的2家富硒基地举行了授牌仪式。随后,会议邀请国安较真电商公司代表就农村电子商务以及区块链技术给全体参会人员进行授课;协会副会长彭景春就近期富硒产品的营销情况作了说明。

    最后,王加庆总结发言,他全面回顾了前段时间的工作,特别是10月底举办的第三届硒博会,领导高度重视、基地积极参与、会务组织严密,成功提升了桃源富硒产业的知名度与影响力。他强调,临近年底,各基地要对照各自年初制定目标,认真梳理、抓紧落实,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