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亲硒元连锁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09 23:24:14访问次数:信息来源:桃源富硒农产品网

  •      201192901429985.jpg 湖南省亲硒元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是湖南省全民补硒工程启动唯一跟进企业,是湖南省诚信联盟理事单位,是全国探索补硒工程新模式的典范。公司成立于2007年2月,现注册资本3000万元,公司法人由留英营养学硕士喻米玲出任。拥有专家顾问团队120多人,其中博士硕士占5人,获国家发明专利6项。企业集富硒生物技术、富硒产品生产、现代连锁经营于一体的综合型连锁领引企业、示范企业、影响企业、品牌企业。市场遍布全国10多个大中城市,上海、北京、广州、郑州、长沙、深圳等。建立全国“亲硒元”品牌连销店30余家。打造富硒农产品基地25个,富硒大米、富硒鸡、富硒茶叶、富硒蜂产品、富硒油、富硒水果65个富硒系列产品。
      企业以“亲硒元——传递价值,成就未来”(传递客户、员工、企业价值,成就客户健康未来,员工成长事业未来,企业做大做强,回报社会的未来)为企业宗旨;倡导“诚信、务实、创新、发展”的企业精神;“传播硒文化,整合硒资源”,构建以人为本的全国富硒食品专卖,解决民众补硒及服务补硒民众的专业连锁平台,提高全人类健康品质,推进全民补硒”为经营理念;让生产厂家领略到硒魅力文化,得到良好的利润空间,让富硒产品找到最佳的销售平台,让消费者吃到最安全优质的富硒产品,让投资者得到无风险、高回报的最佳效益。
      企业发展目标:让“亲硒元”成为全国硒领域第一知名品牌,能够追溯有保障的第一安全富硒产品,做成硒领域第一家上市企业。实现企业效益跟社会效益并重的责任企业。

      公司地址:长沙市开福区留芳岭4号
      公司电话:0731-85140070
      传真:0731-85224950
      网址:www.qinxiyuan.com  

最新文章